公司簡介



企業.jpeg
統電發電機
一直以來秉持的品質優良、效率、服務、誠信等四大理念為公司經營方針,在中古出租買賣市場,不僅提供高品質的機具,對於一般客戶的教育和專業知識,更是耐心服務,深受客戶們的喜愛,好評不斷。


經營項目
專營日本中古外匯之發電機和400A、310A柴油交直流電焊機、柴油螺旋式空壓機等,並以服務客戶為首要,從出售、出租、維修、保養等工作,長久以來為全台灣營造、航海、建築等各領域提供緊急流動式電源。
隨著社會對公共工程安全的重視日益高漲,為提升勞工安全,近年來亦拓展營業項目,引進日本知名品牌營建機械產品:剪刀式高空作業車、曲/直臂高空作業車、車載式高空作業車、蜘蛛吊車等日本建設機具之外匯中古買賣,以強化國內各項工程在高空作業的安全性。
銷售之建設機具設備廣泛應用於大樓外牆拉皮/清洗、鋼骨作業、橋樑檢修、邊坡噴漿施工、隧道施工、室內裝潢、水電消防、空調風管等挑高場所。

我們的產品

2.jpg空壓機
pro02.jpg發電機
3.jpg電焊機

統電發電機有限公司
日安福大有限公司
日本中古外匯建設機具
發電機、交/直流電焊機、柴油螺旋
空壓機
07-5217977 / 07-5511969
營業時間: 週一至週六 08:30-18:
00
公司地址: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7號
倉庫地址: 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119巷15-6號